Bii 毕书尽 Unveils New Single – “If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” Official Music Video | 电视剧《90后的我们》片头曲

-

歌曲介绍:
正能量爆表的一首摇滚力作,由毕书尽X陈又齐联手创作词曲,音乐人李晋玮跨刀编曲,循环的电吉他乐句进歌,歌者略带沙哑的嗓音独白,拉扯着梦想与现实的矛盾心境,曾以为登高即可望远,爬上山巅即可得到一切,但没有实地的牢笼,越是向上越是寂寞,随着摇滚乐队压抑至轰炸。当我跌落的时候,你是否会抓住我?当我放弃的瞬间,你是否会拯救我?反复的求救信号,在爆发后得到解答,曲风突变明亮的动态节奏,鼓击声响撼动着心窝,因为你抓住了我,而我也不放手,即便我们一起下坠,也要全力的Fall Into Love!超然不羁的人生哲理,洗脑抓耳的旋律播送,奔放直上的高音呐喊,在自信与倔犟之中重获救赎。
【90后的我们】

Must Read

READ MORE

You Might Also Likepopular
Recommended to you